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又是一年春来到 设计大赛展风采

作者:崔熠璇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阳春伊始,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激励同学们认真贯彻“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农学院举办了以“贯彻诚朴勇毅,践行创新实干”为主题的作物高产研究协会徽标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作物高产协会联合举办,面向农学院全体本科生征稿,在疫情尚未结束之时,鼓励同学们在居家隔离期间积极参与创新活动,展示个人能力,培养创新精神与实干精神,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本次大赛主要包括活动初期宣传,初赛和决赛几个阶段,自2020年3月26日开始至2020年4月19日结束。

学院新媒体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推送,推文中明确了大赛的流程和规则,号召更多同学参与此次徽标设计大赛,此外,各班文体委员也将此次大赛的有关信息发布在各班的通知群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负责人建立了高产会标设计大赛的工作群和报名群,方便相关工作人员和参赛同学相互交流。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通过活动的组织参与,参赛同学不仅充分发挥了独具创新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也在参赛过程中提升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此外,这次大赛也是对我校农学院作物高产协会和作物高产竞赛的一次宣传。使得协会的影响力增加。预祝高产会标设计大赛成功举办,更加期待同学们的优秀作品。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