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飞鸽传情 沟通你我――农学院研究生会代送信件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同学们在书写信件

粘贴爱心墙

留学生书写祝福

传统的书信传达最真实心声。11月10日,由农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第三届“飞鸽传书”免费代送信活动在南校区南苑餐厅门口举行。

“飞鸽传书”活动是借“双十一”节日的契机,将平时彼此不敢说出口的话写在纸上,再由农院研会的成员化身成送信的“白鸽”,将这些话传递给他(她)。由于前期宣传,活动尚未开始便吸引许多同学询问了解,在研会成员的详细介绍下,同学们积极写信参加。中午时分,活动达到高潮,同学们飞笔书信,认真写下自己的祝福,研会成员递纸、粘信忙得不可开交。历经7个小时,共收集了150封信件,红红的信箱承载着同学们心中彼此的祝福,它们将在11月11日被送到各自的目的地。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走出虚拟的网络,用传统的书信表达着最真实感情。农学院研究生分会对西农广大学子的无私奉献,让同学们在繁忙单调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了暂时释放内心的情感的港湾。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