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数模竞赛完美收工,农学学子初露头角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201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1日上午8时在理科大楼数学实验室正式开赛。此次竞赛共进行三天三夜,持续到9月14日8时结束。今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和美国的1326所院校、28665个队、近86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我校共有22个队伍参加,为历年最多。以农学院学生刘惠生担任队长,农学专业郭新新及植保学院的杨伟涛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陕西省一等奖。

该项竞赛每年一届,面向所有在校大学生,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学科竞赛。“在72个小时内要完成一篇实实在在的论文,的确不易。”参赛完后郭新新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这样说。数学建模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训练快速获取信息和资料的能力,锻炼快速了解和掌握新知识的技能,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写作技能和排版技术。队长刘惠生表示明年将继续组队,争取获得国家级别的奖项,也希望自己能够带动周围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