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母校领导牵挂 良言告诫学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3     浏览次数:

     

温县第一高级中学老师与学生座谈

杞县高中老师与学生座谈

近日,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招生工作联谊会,借此之际农学院邀请到来自河南省的杞县高中和温县第一高级中学两所中学的老师,并于10月22日晚,在农学院203、207会议室为他们分别安排的学生座谈会。

学生与老师见面后情绪激动,感慨万千。座谈会上学生纷纷向老师们汇报自己入校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及自己对未来的规划。老师们也向学生简单介绍了母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并对学生提出了新希望。“时间就像细沙里的黄金,抓到手里才有价值” 杞县高中李国宾书记告诫学生时说到,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大学时光,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争取为母校争光,为学弟学妹做榜样。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