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排球比赛竞争难 农院学子敢争先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1     浏览次数:

     

队员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

精彩瞬间

2015年10月19日,我校排球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所处的小组中,农学院男子排球队以三胜一负的优秀成绩位列第二,成功晋级八强。体现出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的顽强意志和进取精神。

比赛中,我院学子迅速进入状态,每分必争,每球必抢,扣球、拦网等精彩动作接连上演。面对对方的猛烈进攻,队员们沉着应对,冷静反击,一次又一次的小小成功终于换来大比分的获胜。同时,农学院队伍在比赛中尊重对手、公平竞赛的体育道德精神也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重。

据悉,为备战此次比赛,学院院队积极组织人员进行选拔和训练,老队员富有经验,新队员充满激情,以新老结合的阵容组成的排球队,才最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领队石益基的带领下,队员们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和水平迎接本届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排球队成功进入八强,大家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