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13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4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

 

 

  

 

13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

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96

 


求真务实  形式多样  深入开展学习和讨论

自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以来,我院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动员和讨论,切实地提高了党员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学习成果。

小麦所党支部  8月25,召开支部学习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张光强书记的动员讲话和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

干旱半干旱农业研究中心党支部  8月26,支部成员结合本单位个人的实际情况对一般党员干部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进行初步讨论。通过讨论,党员们感到新时期党员先进性就是要自觉学习实践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向孔繁森、谷文昌、许振超等好党员、好干部学习,胸怀全局,心系群众,奋发进取,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棉花所总支  8月29,分别在杨凌和斗口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支部大会,支部书记饶惠斌同志提出了棉花所总支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自觉学习、坚定信念、胸怀全局、心系农业、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32个字要求。该支部还专门印制了《棉花所总支党员签到表》,对于长期外出的同志,已全部通过电话联系,落实了学习教育,把资料寄到他们手中,从而保证了棉花所总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教学支部  8月29,召开支部大会,联系教师职业的特殊性,围绕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加强课程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讨论了教师党员先进性在即将到来的高校教学水平评估中的要求和表现,最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态度投身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和今后的工作中。

此外,我院其他党支部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也已经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

(韩娟)

 

 

 


  送: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党委委员。

  棉花所党总支、院属各党支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