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1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4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

 

 

  

 

11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

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95

     

校督查组来我院检查先进性教育活动

9月1日10:00,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督查组丁和仁老师一行三人来到我院检查先进性教育活动。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惠安堂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督查组汇报了我院党支部和各类党员的基本情况,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动员大会和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安排意见的制定和各支部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学习教育安排计划。

督查组组长丁和仁老师对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学习资料汇编》和办公室材料归档工作等特色亮点给予了高度的称赞,并交流了其他单位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对我院今后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督查组副组长史明霞老师翻阅了我院10期简报,7份工作文件和《学习资料汇编》,并详细检查了学院党委委员的学习笔记。

根据督查组的指导意见,我院将继续加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近期主要工作有:加强大学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检查各支部学习教育的落实情况,做好简报及信息报送工作。

                                 (韩  娟)

 

 

 

 

 

 

 

 

 

 

 

 


  送: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党委委员。

  棉花所党总支、院属各党支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