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

作者:焦小盈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夏至未至,麦穗收仓,离别的气息渐渐弥漫。6月21日,农学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辅导员帕尔哈提、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毕业生学生党员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和《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接着毕业班级相继上台,呈现了《那些年》,因为《奇迹再现》而相遇相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度过最美的青春四年,现在为了《再见》而《不说再见》的同学们,带着小品《上学》的欢乐和《朋友》的回忆,将迎来下个充满希望的《红日》。在歌曲《难忘今宵》的伴奏中,离别之情、感恩之情互相交织,渲染出淡淡忧伤,深深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节目之余,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老师寄语毕业生们,心怀梦想,继续奔跑,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祝愿毕业生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