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召开2019级本科生寒假稳定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李世权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农学院2019级本科生寒假稳定安全教育大会在北校区N8T01举行,辅导员夏可阳主持会议,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会。安全教育大会旨在重点强调学生在返乡途中以及假期居家的疫情防控安全。

夏可阳要求全体学生于1月9日前离校,具有特殊情况的学生需要按要求填表并遵守学校的要求,同学在乘坐交通工具时要注意个人防护安全,严格佩戴口罩。同时,也呼吁同学在假期减少聚会和聚餐,以及跨地市活动,并每天按时打卡。需要开展假期社会实践的同学要首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力所能及的开展。最后,他也建议同学在假期不要虚度时光,充分利用假期的时间提高能力,并鼓励阅读一本文学类书籍。

寒假稳定安全大会规范了学生返乡的具体要求,给予了学生居家活动的安全准则,让全体学生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收获的假期。

5cd0b117172e4a0bbf91dee549eafe43.png

c9e229e6a2a84316a1109efe3dfa98fd.pn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