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上海市邮政公司2008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1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上海邮政新一轮发展,实施人才发展战略,满足长期培养干部的需要,满足专业技术人才的需要

,满足优化队伍结构的需要,特招聘以下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一、需求专业:
金融、财会、市场营销、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应用及技术、通信工程、汽车管理、

汽车维修、英语、中文、新闻、文秘、出版编辑、档案、物流、电子商务、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

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国际经贸、法律、经济学、广告设计、工业设计、土木工程、工业民用建筑、

建筑装潢、电气技术、电力、暖通工程、艺术策划、城市规划、影视、医疗卫生、物业管理等专业技术人

才(以上专业名额不限)。
 
 二、招聘条件:2008年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1、本科生:
各门课程成绩合格,且获得相应的学位。
第一外语为英语的,须获得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含四级)证书;
第一外语不是英语的,须获得该语种的大学四级证书或通过该语种的学校课程考试,并且考试成绩优良。
计算机应用能力须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文科专业学生为一级,理工科专业学生为二级)。
上海户籍。
2、硕士研究生:
金融、财会、计算机应用及技术、机电一体、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
竭诚欢迎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上海邮政。
我公司招聘人数不限,择优录用!

  联 系 方 式

   望有志者将自荐书面材料、学校推荐表、成绩大表、各种荣誉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复印件

一并邮寄到:

   上海市邮政公司人事教育处陈华

    地址:上海市北苏州路276号

    邮编:200085

    请在邮件中注明:信息来自Yingjiesheng.com

    单位网址:www.shpost.com.cn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给本人。

    截止日期:2007年12月31日,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