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招聘研究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20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深圳发展北京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现有12个管理部门、19家支行和3个营销部门,共有800余人,员工平均年龄31岁,60%的有本科及以上学历。2004年中国人民银行北京营业管理部对在京中外资银行竞争力比较进行了专题调研,北京分行由于规范的治理结构、优秀的资产质量、卓越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增长潜力,排名位居中资银行第三位。2007年上半年,北京分行的各项存款增长率和消费贷款增长率居北京同业首位。北京分行的零售银行业务飞速发展,今年连续6个月蝉联深发展“零售超五星分行”。

招聘岗位:

     公司业务、零售业务、计划财会,本科生45人,研究生15人。

基本要求:

       金融、会计、经济类、法律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生干部或综合素质高、有文体专长者,可不限专业。
       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诚信、积极上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尽快登录中华英才网 http://campus.chinahr.com/2008/pages/sdbchina/ 申请北京分行岗位,已申请过的无需重复填写简历。

       截止日期:11月30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