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深圳发展银行2008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20     浏览次数:

      丰都县人事局2007年11月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工作已于2007年11月10日进行,根据报名后的统计情况,有部分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未达到《丰都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丰人事发〔2007〕197号)规定的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调整考试时间、延长未达到开考岗位比例的报名时间并放宽部分岗位的报名条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领取准考证时间
      将丰都县人事局《关于印发<丰都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通知》(丰人事发〔2007〕197号)中规定的领取准考证时间2007年11月19-20日调整为2007年12月5-7日。
      二、调整考试时间
      将丰都县人事局《关于印发<丰都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通知》(丰人事发〔2007〕197号)中规定的笔试时间2007年11月24日调整为2007年12月8日。
      三、延长报名时间
      未达到开考比例,延长报名时间的岗位共有8个。其中:公路局2个(信息管理、土木工程各1),最低生活保障中心1个(医疗),水资源管理站2个(水工、测量各1个),城镇水务管理站1个(给排水),市政执法大队1个(文秘),中医院1个(病理)。具体报考条件见《丰都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丰人事发〔2007〕197号)。
      四、放宽报名条件
      未达到开考比例,放宽招聘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的岗位共有20个。其中:广播电台3个,卫生系统16个,城乡统筹办1个。放宽后的具体招聘条件及要求见附表。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调整后的报名时间为2007年11月26-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设在丰都县党政办公大楼底楼142房间。咨询电话:70605625。
      六、其他有关事宜
     (一)本通知未尽事宜仍以《丰都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丰人事发〔2007〕197号)为准。
     (二)已报名参加招聘考试的人员不再重新报名。
 
附表:2007年11月丰都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岗位一览表.xls
http://www.cqpa.cn:81/ims/ewebeditor/UploadFile/2007111515557195.xls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