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校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4-14     浏览次数:

     

200741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有学校以及各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在开幕式上,农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的从主席台前走过,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他们高喊着“团结一心、超越梦想、农学健儿、展翅翱翔”的口号,展现出了农学院的风采。

随后学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对此次运动会的期望与要求。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学生代表就此次运动会进行宣誓,确保此次运动会顺利进行。运动场上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送出对运动会深情的祝福。之后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运动场上,农学院的健儿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冲刺,努力为学院争光,他们的飒爽英姿展现着青春的风采。拉拉队员们也欢呼着,为学院喝彩,也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加油。

 运动员的奋勇拼搏,拉拉队的热情欢呼,裁判员的公正平等,展开了一幅和谐的画卷,他们共同为此次运动会加油、喝彩!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