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雷锋,争作雷锋接班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3-28     浏览次数:

     

323下午,农学院2006级农学2班全体同学一起去看望了一位住在五台山下的孤单老人。

老人今年已98岁,儿子孙子都在西安,虽然子孙满堂,老人却一直孤身住在杨凌。同学们一进门便被老人的热情所打动,老人主动和同学们交谈,很快便和同学们打成一片。老人一边讲着一些同学感兴趣的往事,一边还拿出一大包瓜子款待大家。同学门也讲着外面的世界的变化。不久屋子里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临走时都依依不舍并决定以后有时间常来看望老人,和老人多说说话,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构建和谐社会,需用心去发现、用爱去传递,用实际行动去感悟人间的冷暖,相信世界定会变成一个美好的人间.....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