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中西部地区高校2007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3月17日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3-17     浏览次数:

     

317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国家林业局人教司、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农博人才网协办的西部地区高校2007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杨凌区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据悉,本次洽谈会主要是面向中西部地区应届高校专、本科毕业生的,共有将近2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洽谈合作及招聘活动,提供的岗位涵盖多个专业,而参加洽谈的学生也人数众多,包括23所高校近100个专业5000多名研究生和近30000名本专科生,供用人单位选择

本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中西部高校毕业生觅得合适就业单位及获取珍贵就业信息的一次机会,对大学生及时把握就业方向也有很大的帮助。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