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大学生集体活动

作者:李厚华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为展现出良好的精神文明面貌,增强学生对于公共学习区域以及周围学习环境的爱护意识,农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12月11日,学院组织学生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四楼进行文明自习区域进行集体打扫。

清理内容主要有自习书桌座椅下的垃圾以及书桌上的广告传单,检查大功率电器和插座使用情况;耐心地与上自习的同学进行沟通,在交流和理解中将书桌、暖气上的杂物清理干净,打扫结束后将桌椅板凳摆放整齐。此外,同学们还将部分未能及时整理的书籍、资料都统一摆放在固定位置,方便查找。

农学类1904班郑长红说到,看到焕然一新打扫自习区域,我们很是愉悦,这样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这次集体劳动让我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增强自身的劳动观念。

农学类1906班蒋舒颖说到,我愿意为优化校园环境献出一份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一定会更加的整洁美丽。

农学类1902班陈怡洁说,摆放椅桌,杂清除物,清理桌面上的垃圾与传单,清扫地面,摆放课本。经过大家的努力,四楼公共自习区域变得干净整洁,自习的人学习起来也会心情舒畅。劳动过程中,看到正在自习同学们露出的笑脸,让我我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幸福感。

农学类1902班吴杰表示,一个良好的环境有利于更好的学习。即使累,我们也是开心的,因为我们的付出,给他人带来了一个更好学习环境。通过劳动,我也认识到要爱护周围环境的重要性,今后我一定要做一个文明积极向上的西农学子。

此次集体活动,极大地鼓励了广大学生从身边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大家的文明意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