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6-08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农学院研究生分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篮球场举办以“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为主题的毕业趣味篮球比赛,40多名应届毕业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男女三人制篮球对抗赛、男子三分篮、女子定点篮、限时转球等项目。虽骄阳似火,但参赛队员一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现场的气氛紧张而刺激,队员们运球、转身、虚晃、抢断、跳投,动作一气呵成,展现高超篮球技巧的同时,也为同学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来自作物专业的王强同学在微信朋友圈里写道:“篮球运动会真棒,一场篮球赛好像让我回到了研一,为集体荣誉而战真棒”。育种专业的王浩庭在微博上说:“一梦两三年,匆匆又夏天,时间是一条单行轨道,我们用一个波澜不惊的四年,交换一个永恒不变的回忆。结束,是另一段开始。成长的课程,永不毕业。如果有机会,我还想与同窗们像今天一样并肩奋战一场。”

赛场上,毕业生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展现了应届毕业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所有即将毕业的农学院健儿打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