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人才招聘
 

雪川农业集团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一、关于雪川

雪川农业集团,始创于 2007 年,已发展成为以马铃薯种业为核心,以薯制食品加工为龙头,以现代农业服务为延伸,集育种、种植、推广、储运、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马铃薯全产业链集团,始终致力于帮助马铃薯种植者提高收益,为客户带来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健康、丰富、便捷的马铃薯食品。从种薯研发到马铃薯种植,从产品生产到市场营销,雪川凭借着国内领先的种薯研发能力、广泛的农场种植面积、世界先进的冷冻薯条加工生产线,已成为亚洲薯食航母、马铃薯全产业链运营先锋。

集团拥有4家种业子公司、2家种植业子公司,所辖11个大型机械化农场;1家马铃薯冷冻食品加工子公司;1座马铃薯产业技术研究院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农机服务子公司,1家惠农服务子公司和1家科技服务子公司。

--覆盖从育种、制种、规模化种植到加工的全产业链的业务;

--农业部种子质量认证首批种薯企业试点单位;

--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亚洲最大马铃薯加工生产线,田间到餐桌全程可追溯;

--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单位;中种协马铃薯分会会长单位;

--国内首家企业投资建设马铃薯产业技术研究院 。


二、校招岗位

1、农业事业部--认证中心田间质检实习生(男生14名,女生2名)

(1)、负责种薯品质检测,包括病毒,病害等检测;

(2)、能吃苦耐劳,实习时间至少1个月,可快速到岗优先;

(3)、年满18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张家口察北。


2、财务管理中心--农业事业部--会计实习生(2-3名)

(1)、日常会计核算,业务数据核对,资金支付;

(2)、编制会计凭证、财务报表,业务报表;

(3)、月/季度各税种申报,公司各资质申请,配合审计、统计工作。

(4)、内部控制,财务相关合同、账单保管归档;

(5)、配合行政采购、商务费用申请;

(6)、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税收、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

(7)、工作地点:张家口察北。


3、产品研发部--研发辅助(实习生5名;应届生3名)

(1)、根据新品研发计划,配合跟进研发速度;

(2)、参与新品的试制和性能测试工作,并根据试制效果不断完善改进;

(3)、对参加的研发项目的工艺难点进行试验,并不断修改试验方法;

(4)、整理、更新各种技术文件和研发资料,及时存档或上传至技术信息库;

(5)、本科或研究生在读,食品科学或食品技术相关专业;

(6)、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做事有责任心,条理性强,有效率;

(7)、工作地点:实习生-察北2名,徐州3名,应届生:察北、徐州、固原各1名。

4、质量控制部--质检员(实习生5-10名;应届生6名)

(1)、负责薯条成品感官检测,包装检查;

(2)、及时完成生产线上的产品检测;

(3)、加测相关数据的及时准确反馈;

(4)、实习生大专以上即可,不限专业,应届生需本科以上学历;会操作电脑和熟练的excel数据统计能力;

(5)、工作地点:张家口察北,需要接受白班和夜班两种班制,白班07:00--19:00;夜班19:00--07:00。


5、生产部--技术员(实习生:2名;应届生7名)

(1)、根据不同农事季节,及时提出农业生产技术管理意见并组织实施;

(2)、制定种植情况调查表,并参与实施,通过调差的形式了解本地区农户种植的栽培技术要点、病虫害防治要点及产量;

(3)、指导农户掌握技术要点,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4)、制定土肥试验计划,参与土壤肥力测定,提供配方施肥措施,做好试验并撰写总结和调查报告,给农户提供土壤肥力情况,提出施肥意见,指导如何施肥;

(5)、农学或者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6)、实习生:徐州2名;应届生:张家口察北7名。


6、工程部--机修工(实习生1名;应届生7名)

(1)、根据设备手册及日常维修步骤,负责编写设备维修作业指导书及设备保养流程标准、设备建档预防维修措施;

(2)、每月一次对全部机修人员的技能培训以及机修间和库房的管理;

(3)、负责车间设备的巡视,巡查,发现设备问题与机修人员及时进行维修处理;

(4)、机械、机械自动化、电气相关专业,实习生学历大专以上,应届生要求本科学历;

(5)、工作地点:张家口察北。


7、发展中心信息化专员(实习生2名)

(1)、负责公司内部信息化项目实施和运维工作;

(2)、为业务部门提供远程咨询和现场技术支持服务;

(3)、分析业务部门提出的需求,和主管领导沟通汇报;

(4)、准备培训资料,对业务人员进行信息化系统使用和常见问题培训;

(5)、本科学历,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

(6)、学习过C#、Java、Python等开发语言和关系数据库相关课程;

(7)、熟悉Winodws、Linux、网络及其各种常用服务者优先;

(8)、有PMP、ITIL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9)、工作地点:张家口察北。


8、安环中心--安监专员(实习生6个,应届生1个)

(1)、负责雪川农业公司设备、设施、厂房建筑、作业环境等的隐患排查和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并提出可行的整改方案。

(2)、协助雪川农业公司消防、安全、职业健康《三同时》以和各类危险源、应急预案等方面的资料备案及手续办理。

(3)、发生紧急情况或安全生产事故时,组织进行抢救、疏散,并对事故进行参与调查、分析、处理与责任追究。

(4)、负责雪川农业双控体系建设维护,视频监控系统调阅;监控设施、设备的维护及管理工作。

(5)、负责雪川农业全体员工安全培训档案、职业健康监护档案的建设。

(6)、实习生大专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应届生学习过造价或者财会优先考虑,要求能接受接受夜班会操,作电脑,工作地点:张家口察北。


9、农业事业部--质量督导(应届生2名)

(1)、熟练掌握公司各类产品质量标准,严格执行认证中心制定的认证计划;

(2)、准确掌握马铃薯病害症状识别,了解马铃薯病害发病、传播条件;

(3)、负责种薯基地巡检、抽检工作,并对巡检原始记录、结果报告的准确性负责;

(4)、负责田间产品发货质量检测的监督与记录;

(5)、负责各类产品出、入库质量检测的监督与记录;

(6)、负责种薯冬季检测,并做好检测记录,对检测结果的准确性负责;

(7)、负责所有文件、资料、原始记录、检验结果报告单的整理归档工作。

(8)、农业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张家口察北。


10、供应链中心--原料督导(应届生)

(1)、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2)、主管原材料、辅料的收、发、存与管理工作;

(3)、大专及以上农学相关专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为人诚信,办事可靠,工作协调能力强,工作地点:张家口察北。


三、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聪明,有韧劲,肯吃苦,善于抓住事务本职。

我们为你的成长护航:业务部门带教,专业深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项目历练,优秀者可以作为管培生进行业务轮岗,干部培养。


四、在雪川你将获得:

绽放青春:马铃薯全产业链黄埔军校,职场经营的最强音!

领先起步:提前实习,进入一线实战,赢在起跑线上!

高速奔跑:综合能力快速提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价值增值:定期培训,互联网新零售全运营流程学习!

不只是金:超出预期汇报,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


五、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

联系电话:

丁女士:13269665289 微信:13269665289

王先生:13261821062 微信:AT926494


加入雪川,青春绽放,做中国农业的开创者,持续创新!

加入雪川,乘风破浪,实现科技雪川,点亮中国曙光!

加入雪川,共筑梦想,打造民族品牌,共赴未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