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河南科技学院生命科技学院(农学院)2022年诚聘优秀博士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学院简介】

河南科技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地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河南新乡市,占地面积 2021 亩,校舍面积 64 万平方米。生命科技学院(农学院)是学校成立最早的院系之一,现设有农学、生物工程和生物技术3个系,设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科学5个本科专业。其中农学专业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特色专业,生物工程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河南省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学院现有作物学、生物学两个学术性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农业专业学位、学科教育(生物)专业硕士点,其中作物学为河南省首批特色学科建设点(A类)、河南省重点学科,生物学学科为河南省重点学科。建有国家级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和河南省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学院现有教职工125人,其中教授22人,副教授32人,高级实验师5人,博士84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3人,河南省特聘教授1人,国家级优秀教师、省优秀专家、省劳动模范等15人,硕士生导师69人。小麦育种科研团队为农业部创新团队,棉花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团队、小麦高光效育种与杂种优势为河南省创新科研团队,作物遗传育种团队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河南省高校优秀教学团队。

学院建有现代生物育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棉麦分子生态与种质创新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杂交小麦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杂交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物基因组编辑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棉花基因工程育种与有害生物防控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棉花遗传改良与害虫防治院士工作站等省级科研平台,与美国东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合作共建“作物基因组学与遗传改良国际联合实验室”。

学院先后承担和完成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转基因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及省部级以上项目90多项;获国家和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教学成果奖63项,其中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3项;培育农作物新品种80余个。

展望未来,将继续秉承“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百农”精神,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早日把学院建成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盟!

【招聘类型】

1.常年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具体条件、待遇“一人一议”。

2.教学科研岗位博士,分为 A 类、B 类。

【招聘条件】

1.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教学、科研水平符合学校有关规定。

2.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违反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人员。

【业绩条件】

1. A 类博士

年龄一般不超过 40 岁,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论文或主持过国家级项目,能够胜任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具备学术带头人培养潜质。

2. B 类博士

年龄一般不超过 40 岁,以第一作者发表较高水平学术论文或主持过国家级项目,能够胜任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具备学术骨干培养潜质。

【招聘待遇】

1. 安家费

(1)A 类博士,安家费 80 万元。

(2)B 类博士,安家费 40 万元。

(3)特别优秀博士可“一人一议”。

各类博士参加初聘期(入职 5 年内)考核且达到 A、B 类考核条件,可申请补差 A、B 类安家费。

2 . 职称高聘

博士入职后享受为期 5 年的职称低职高聘政策,按高聘职称兑现工资、绩效、住房公积金等待遇。A 类博士内聘为教授。其他博士: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内聘为副教授;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内聘为教授。

3. 科研启动费

A、B类博士分别为 30 万元、15 万元。

4. 配偶子女

(1) A 类博士。其配偶具有普通本科学历或硕士学位的,以人事代理安置;配偶为普通本科及以下学历,以协议工资制安置。

(2)B 类博士。其配偶以协议工资制安置。

(3)解决博士的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上学问题。

(4)B类博士参加初聘期(入职 5 年内)考核且达到 A 类考核条件,满足配偶安置条件的,可以人事代理安置配偶。

5. 住房

为入职博士提供学校新东校区新建房源,夫妻双方只享受一套房源。入住前,学校每月发放住房补贴 800 元,补贴时间最长为 3 年。

以上涉及个人待遇均为税前。

【应聘方式】

应聘采用邮件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将本人详细简历发送至招聘单位联系人邮箱,提交的简历应命名为:“姓名+博士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单位”;同时与招聘联系人电话联系。简历内容应包括:

(1)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情况、配偶等。

(2)科研成果情况。包括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政策咨询】

详细政策可咨询学院联系人,具体联系方式见附表。

【招聘计划】

招聘单位及联系方式

招聘专业

招聘数量

招聘类型

招聘单位:生命科技学院(农学院)

联系人:王斌

手机:18201584306

电话:0373-3040337

邮箱:shengkeyuan2016@126.com

作物学;生物学

10

教学科研岗

A 类博士

轻工技术与工程(发酵工程方向);化学工程与技术(生化工程方向);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方向)

5

教学科研岗

A、B类博士

温馨提示:

投递简历时,标题请标注:高层次人才网+专业+学历+毕业院校,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高层次人才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ccrcw)

高端人才就业平台,近千家合作伙伴,为近万余高端人才提供就业服务。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高层次人才网”公众号!

简历可投递至:gccrcw@163.com邮件标题:高层次人才网+姓名+专业+学历+职称+应聘岗位+毕业院校)相关人才可加入我们的QQ群、博士群:732535438、硕士群:855714042、海外人才群:51997743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