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慧策集团 校园招聘【全球独角兽,符合政策者可落户】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慧策集团校园招聘【全球独角兽,符合政策者可落户】

你是否有意愿踏入新兴赛道,成为早期掘金人?

你是否有勇气摆脱舒适圈,用拼搏换取成就?

如果你想踏入超高速“跑道”

如果你想成为同龄人中抢占先机的洞见者

如果你热爱互联网、希望自己能创造社会价值

请来这里!我知道,你并不平庸!

简单 快乐 高效 学习 创新 共赢

这就是我们!

【公司简介】

²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多种落户资质

² 零售领域TOP云服务提供商

² CMMI5级国际认证

² 阿里服务市场最高级6星级认证

等多项影响力荣誉


慧策集团(公司名: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To B业务、提供电商智能管理的互联网公司。

2019年,慧策接受业内顶级投资机构软银亚洲过亿A轮融资。随后高瓴资本合伙人、前阿里副总裁、前美团COO干嘉伟融资并成为公司战略顾问。在2020年疫情大环境下,公司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获得由GIC领投,高瓴创投、君联资本、软银亚洲等跟投过亿美金C轮融资。2021获软银、CPE、GIC、高瓴创投、君联资本等3.12亿美元D轮融资,创国内2021年SaaS单笔融资金额最高记录。同年,慧策集团以130亿估值荣登2021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成为全球独角兽!

现全国设有100+办公地点覆盖全国80个省市,员工规模近5000人,稳坐国内SaaS行业头部。与阿里、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100余家大型电商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强生、中粮、蒙牛、伊利、雀巢、周黑鸭、卫龙、故宫博物院、新华书店、中信出版社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提供智能管理服务。

我们秉承简单、快乐的工作理念,坚持扁平化管理,营造互助有爱、协调融洽的工作氛围,我们乐于培养新人,有众多工作经验丰富、身怀绝技的行业大牛倾囊传授知识心得;我们鼓励高效、学习、创新的行事习惯,只要你追求效率、坚持学习、不断进步、我们永远为你打造发挥舞台和发展空间;我们坚持共赢的追求,真正的赢不是一方获利,而是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成长、为公司缔造未来,三方共赢,才是真正的赢。在To B行业日渐火热之时,我们希望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携手前行,共同成长、一起创造价值,为成为流通领域国际一流的云服务提供商不懈努力,创造辉煌未来!

万亿级别的大数据市场、极富发展潜力的新兴赛道、扁平融洽的办公氛围,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产研类:前端开发、JAVA开发、C++开发、产品经理、测试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业务类:销售管培生、实施管培生、客户成功顾问、客户服务顾问

职能类:商业分析、业务运营、人力专员、财务专员

【招聘对象及要求】

招聘对象:

2022/2023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招聘要求:

1、专业不限,对互联网企业服务领域有浓厚兴趣(计算机、软件、控制工程、数学、电子信息、物理、工商管理专业加分);

2、积极进取,主动自律,具备较强的内驱力以及优秀的学习能力;

3、乐于在彼此协同的环境中工作,在校、院、系、班级、社团担任过职务者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义乌、西安、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无锡、郑州、嘉兴、宁波、温州、福州、青岛、潍坊、合肥、厦门、泉州、中山、佛山、东莞、嘉兴、绍兴等

【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 —— 基本工资+补贴+绩效奖金+年终奖+每年调薪机会

员工福利 —— 五险一金+带薪培训+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团建活动+免费体检

带薪年假 —— 享有带薪年假福利

股票期权 —— 优秀员工可分配股票期权

解决户口 —— 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北京户口、天津户口

【新锐计划】

入职后,如果你表现出极强的发展潜力,那么恭喜你获得加入高潜班机会啦!在高潜班,你可以进阶学习管理课程,成为企业管理层重点培养人才,2年晋升管理层!

【职业通道】

实习 →培训 →大咖全程指导 → 转正 → 优异者加入高潜班 → 晋升管理层/专家组(M/P序列)

【慧策校招投递渠道】

PC网申投递:https://huicecom.zhiye.com/Campus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