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

     

   地处中国时尚之都的上海,36 年企业发展历史,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二次创业黄金期。曾经,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蜡质芽孢杆菌”和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的“申嗪霉素”两项生物农药专利引领着中国生物农药发展的方向。如今,50 亿布局特色农产品全产业链(播种-农资-管理-收获-储运-销售),响应国家“双减” 号召,招募骨干精英,搭建再创业平台,欢迎充满农业情怀与梦想的您加入我们。

    一、我们是

       1、国家定点生物农药生产企业 2、国家双减工程实施单位 3、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4、“蜡质芽孢杆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5、“申嗪霉素”—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6、二次创业型企业,目前成员企业 12 家,并购步伐方兴未艾!

       二、我们的未来

       做全球生物农药的龙头企业 做国内生物、农业、科技型上市公司 五年目标年销售额超过 30 亿元。

       三、我们的机会

       精雕细磨成长为行业大咖; N 多创业机会,成为 CEO、总经理; 国际化事业平台。

       四、你将获得

       1、高薪酬创业机会; 2、广阔平台(水药肥一体化、无人机、特色农产品); 3、业内最健全的社会保险制度,带薪年假/住宿补贴/ 交通补贴/出差补贴/班车接送; 4、股权与期权激励。

       五、虚位以待

       1、应用技术员 a、调查当地作物施肥用药习惯; b、跟踪与完善本公司用肥用药方案; c、收集与记录病虫害发生情况,并及时反馈; b、收集整理本行业新技术及市场新动态; e、站长培训会,双减工程的意义。 2、农药登记员 a、公司产品包装设计内容根据政策要求进行审核复核; b、根据公司要求进行新产品申办新证、续证、备案等工作; c、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法规对公司产品新的规定; d、新产品申办所需相关检验、检定的办理; e、办理公司产品证照及新办证照的现场考核工作; f、涉及公司产品新的政策法规对相关员工的培训工作; 3、发酵工艺员 a、发酵相关数据的整理及分析; b、收集行业相关文献,提出合理化建议; c、微生物的无菌操作。 4、初级技术服务专员 a、走访种植户,理论和实践结合学习作物知识; b、和公司站长对接,解决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c、召开农民会,讲解当前农事操作; 5、实验员 a、微生物发酵、效价提升、菌种改良; b、生产菌种的准备、发酵工艺的优化; c、植物蛋白、水培营养的研究; d、功能营养有机肥的研究

       六、任职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诚实守信、有激情和责任心、性格外向、思维敏捷、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意识;

       七、联系方式 1、企业招聘邮箱:cfj_1021@163.com,标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2、联系方式:021-37571370 陈小姐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星火 开发区雷州路 158 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