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宁夏科泰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宁夏科泰种业有限公司隶属宁夏农林科学院,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种业公司下设办公室、技术研发部、销售部、生产部和基地仓储部五个业务部门,有工会组织、党支部健全。现有人员58人,其中高级职称科技人员4人,中级职称科技人员8人,高级农艺工22人,中级农艺工16人。大专以上学历28人,其中研究生1人,本科生16人,大专学历13人。

  宁夏科泰种业有限公司以宁夏农林科学院为技术依托,以小麦、水稻、玉米、油葵、大豆、瓜菜等作物的原原种和原种繁育、加工和销售为主。公司与区内外种子企业和科研院所建立了深层次合作关系,培育推广了一批玉米、小麦、水稻、瓜果、蔬菜等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加速了成果转化,为宁夏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业增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公司遵循“质量第一、科技为本、诚信经营、服务三农”的办企方针,积极构建以产业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基地为依托、产学研相结合“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农作物种业体系。近年来,公司年均繁制水稻、小麦原原种、原种、玉米杂交种近2万亩,销售水稻、小麦、玉米等农作物良种600万公斤,年均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繁育的优质良种除提供宁夏外,还远销内蒙、甘肃、新疆等地,促进了宁夏良种产业的发展,为宁夏农民的增产、增收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公司现有试验基地670亩,库房4000平米,种子加工车间900平米,晒场12000平米,防雨棚1000平米,种子检验检测实验室及办公室1160平方米,种子精选加工设备配套齐全、检验检测仪器设备先进。

  近年,主营农作物品种近20个,其中:玉米宁单19号、宁单27号、屯玉168、平玉8号、富农821等,水稻宁粳28、宁粳40、宁粳41、宁粳43、宁粳44、宁粳45、宁粳47、宁粳48、宁粳49、宁粳50,小麦宁春4号、宁春16号、宁春50号、2038,并有一批新组合参加区域试验。每年示范推广农作物新品种100余万亩,为宁夏农民增收粮食增产做出了突出贡献。

  二、招聘岗位

  (一)技术研发部

  岗位职责:

  1.玉米新品种选育;

  2.新组合多生态点测试;

  3.新品种示范及配套技术研究;

  4.种子质量指标检测。

  (二)销售部

  岗位职责:

  1.小麦、水稻原原种扩繁及原种繁殖;

  2.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推广等相关业务;

  3.完成业务区域预定的销售目标;

  4.制订产品营销策略和销售计划,做好市场调研和业务拓展工作,提高市场占有率;

  5.建立健全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6.协助客户开发市场并提供技术服务。

  三、任职要求

  1.男士优先,大学本科学历,年龄在20-35周岁(条件优秀者可放宽),植保、园艺、农学等涉农专业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

  2.热爱农作物种子选育、销售、推广工作,乐观、积极、诚信、有责任心,适应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

  3.较强的观察力、分析力、执行力、学习力和开拓创新力;

  4.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综合素养,根据业绩考核优秀者均有晋升机会。

  四、工作待遇

  1、所聘员工试用期均为3个月,优秀者提前结束试用期,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

  2、试用期结束年薪4.7万~6万,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根据工龄享受带薪年假。

  五、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宁夏科泰种业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永宁县王太堡)

  联系电话:0951-7839011

  传真电话:0951-7839004

  邮    编:750105

  Email:nxwb2008@sina.com

  六、注意事项

  我公司从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招聘费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