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福州金苗种业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福州金苗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联合国粮农组织亚太种子协会(APSA.1663)和中国种子协会成员单位,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理事单位。主营优质蔬菜种子培育、生产、销售、进出口业务,长期与欧美、东南亚等地区知名种业公司、以及国内外科研育种单位、育种者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以其多年从事国际国内种子贸易的专业团队为基础,以互利共赢为宗旨,以其灵活、高效的经营方式,依据种子行业现实和前瞻性的需求,专注于新品种的开发和推广,不断推陈出新,奉献给全球客户创新、优质的各类蔬菜种子。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及后续人才培养的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公司将以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充满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真诚欢迎你与金苗种业共同逐梦,成就梦想!


工作地点:福建福州

工作时间:8:00-17:30,每周双休。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擅长沟通交流;

3、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4、能适应经常出差;

5、热爱本职业,能长期从事该职业(至少三年以上)。

岗位待遇

区域销售人员:7-20万年薪

产品网络销售人员:7-15万年薪

外贸销售人员:8-15万年薪(需要英语或日语专业,熟练运用)

品种开发人员:8-15万年薪

基地生产管理人员:9-13万年薪

待遇基本构成

一、主要工资:基本工资,基本绩效,浮动绩效;

二、其他待遇:工龄每年100,餐费补贴每天10元,满勤奖200,社保医保公积金。

三、年终奖金:后勤人员,按照(每人公司年利润*1.5%)为基数,根据工作岗位、内容、表现综合评定。

四、业务提成:业务人员,按照提成办法享受高额提成。

五、其他福利:

1、中秋、春节过节费,中秋博饼,春节抽奖。

2、生日关怀

3、重要事件(婚、育、丧-直系亲属)祝贺、慰问:

4、体检:凭体检相关票据报销;

5、每年6-9月后勤高温补贴200元/人/月,其他员工100元。

6、每年1次的公司团队旅游,可免费携带家属。

7、全员投票评选年度优秀员工,奖励1万元+奖杯。

8、投保团体意外险。


联 系 人:唐女士(人资主管),13706967210(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六一北路256号远博中心 5层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