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 ——
2013-07-11          点击:   

                   

办公室文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党办发〔2013〕5号

   

 

 

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各学院(系、部、所)、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狠刹浪费之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要把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规定结合起来,大力倡导节约理念,积极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
  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从春节抓起。各单位寒假春节期间,要严禁公款吃喝等铺张浪费行为,严禁用公款搞走访、送礼、宴请、旅游等活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对出现的不廉政行为,纪检监察部门要严肃处理。
  三、各单位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同为困难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结合起来。党政领导班子要在节前慰问困难师生和离退休人员,帮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党委办公室 2013年1月29日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