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2013-07-12          点击:   
7月12日上午,农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谭拴良、副组长赵武军、联络员李生梅出席了会议,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志宏主持会议。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全党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观点,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更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

  二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原则和主要任务,教育引导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为努力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三要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和落实,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深入实验室、学生宿舍、实践基地、学生班级,广泛听取意见,要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认真做好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既要把握节奏、同步推进,又要防止“两张皮”,不能游离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不能脱离自身职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加强有关文件的学习贯彻,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带头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取得师生满意的成效,使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建设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谭拴良在会上讲话,对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对农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和机关处室及直属(附属)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