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学院召开2013年新进教工座谈会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学院召开2013年新进教工座谈会 ——
2013-07-15          点击:   

                                       座谈会现场

2013年新进教工童维博士发言

2013年新进教工陈晓莉博士发言

2013年新进教工王晓娇博士发言

2013年新进教工聂小军博士发言

2013年新进教工宋雪发言

7月11日下午,农学院召开2013年新进青年教工座谈会,在校的全体院领导、2013年新进的青年教工,党政综合办各秘书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

座谈会上,新进教工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并就对来学校工作的一些感触和看法做了一些交流。惠书记代表学院对新进的青年教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同时也对青年教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新进教工能尽快安排好生活;二要熟悉学校、学院的环境,尽快融入新集体;三是要继续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性的活动;

院长廖允成也着重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情况,同时也勉励新进教工: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完成从学生到身为人师的蜕变;要尽快融入科研团队,在集体中成长;要加强学习,学习做人,学习做事,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与会的其它领导也就自身分管的工作和新进教工进行了交流。

 

新闻链接:

2013年学院共举办师资选聘会9场,通过教授委员会考察、校师资评审委员会考核、校长办公研究,2013年学院师共选留毕业生10人,其中本校3人,其余7人分别毕业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中科院基因组所、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山东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国内外重点高校。引进人才高层人才1人。另外新进辅导员2人,其中1人为2+3辅导员。引进人才的力度属近年来之最。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