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学院领导就学科方向定位及团队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学院领导就学科方向定位及团队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
2013-07-16          点击:   
7月15日,依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科建设的专项调研活动。来自学院教学、科研等岗位50余位科教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学院副院长奚亚军主持调研活动。
    围绕学科方向定位、学科团队组建及建设、科研管理等会议主题,各位专家、教授和教职员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参与到自己所关心的学科建设及其他相关事宜的研讨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对反映的问题作出应答,并对一些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作出了相应的工作安排,加以解决;同时要求办公室人员积极做好会议记录,及时整理出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对各项工作进行有目的性的整改。整个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群众路线中提出“边学边查边改”的总要求。
    廖院长表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活动,意义重大;加之今年是学校的学科建设年,我们应充分利用此契机,进行学科方面的建设调研活动,希望大家为学院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对于科研经费的管理,廖院长要求一定要责任到人,本着谁的课题经费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研科研项目经费的严格管理。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