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动态与教育专题座谈会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动态与教育专题座谈会 ——
2013-07-18          点击:   

 

 

学院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研究生思想活动专题调研会

7月17日上午,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意见,学院召开了研究生思想教育专题座谈会。来自不同年级的博、硕士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副书记马志宏及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场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研究生围绕吃住学等方面的住宿条件改善、食堂饭菜质量、研究生文体活动、课程学习、试验田标准化管理、实验室的使用、学术交流、对科技论文写作的需求、助研补助、导师管理方面的问题,以及学术型与专业型研究生的培养、就业困惑,给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边学边查边改要求,马志宏副书记一边认真听取研究生代表自己关心的事和他们对改进作风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一边认真记录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由于所提及的问题涉及到学校、学院及各个职能处室,马志宏副书记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及时安排了工作,以便在下学期开学初及时进行整改;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求研究生办公室人员先记记录下来,会后便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协调尽善尽早及时予以解决这些问题。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