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院领导在斗口小麦玉米综合试验站进行调研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院领导在斗口小麦玉米综合试验站进行调研 ——
2013-08-13          点击:   

811,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副院长奚亚军、海江波,党务秘书赵普庆等到我校斗口小麦玉米综合试验示范站,围绕加强和提升试验示范站建设能力开展了实地调研工作。

试验站负责人海江波介绍了试验示范站的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及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驻站专家张永科副研究员汇报了试验站年度工作进展;副院长奚亚军介绍了小麦育种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内容;驻站专家介绍了试验研究工作进展,并围绕试验示范站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开展座谈交流。

惠书记强调指出,斗口小麦玉米综合试验示范站承担着粮、棉、油、薯类等作物新品种研究选育、教学示范、科技培训推广的重要任务,学校、学院领导十分试验示范站建设工作。试验示范站要做好与场站管理中心协调工作,尽快解决专家反映的库房、住宿、晒场、用餐等突出问题。对试验材料偷盗严重问题尽快与地方公安部门联系,协调处理,防止重要试验材料损失。对网络不通,电视难以收看等问题,尽快与当地通讯部门协调,实现网络通畅。

惠书记要求驻站专家能够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尽快与试验示范中心工作融入,既要做好研究工作,更要做好试验示范工作,他期望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把斗口小麦玉米综合试验示范站的建设成高水平的农作物新品种试验示范基地、校地紧密合作的中心纽带、作物学科基础理论与应用创新研究平台和大学生创新素质和实践技能培养基地,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惠安堂书记一行看望了假期坚守试验站岗位的专家和研究生,并深入到试验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专家玉米、棉花、油葵、芝麻、甘薯、马铃薯新品种的生长情况。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