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学院召开2013年务虚会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学院召开2013年务虚会 ——
2013-08-26          点击:   

 

2013年8月25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暑期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干部,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学科带头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会议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管理、国际合作、实验室管理工作以及学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学院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就如何解决学院发展过程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为深入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