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学院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专题讨论会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学院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专题讨论会 ——
2013-09-03          点击:   

                           专题讨论会现场

9月3日,学院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专题讨论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各秘书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

  会上,惠书记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意见》,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着重强调: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活动,是进一步强化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作为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牢记的党的宗旨、性质和工作作风,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公仆意识,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

  院长廖允成也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强调此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从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他认为要回答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三个问题,实质就是以党的群众路线对领导干部的一次深刻教育,要求领导干部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摆正自己的位置,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广大师生服务,为了学校学院乃至国家的教育事业服务。作为高校的领导干部要关心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和教师事业的进步,要尽自己最大努力营造广大师生成长成才的环境氛围,解决学院学科发展中的问题。作为领导干部要善于从师生、同事、领导和家长中汲取力量来源,依靠广大师生找到解决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要从社会人的角度进行自身定位,回答好“我是谁”这一大讨论的核心,作为领导干部要时刻铭记对师生负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师生的期盼,要有所作为,勇于担当,不推诿,要时刻牢记岗位职责,不越位、不脱位,真正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

  参会的其它院副职领导和各系负责人也纷纷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对开展大讨论活动的体会和看法。会议还对在全院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活动作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系(中心)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开展大讨论活动,实验室和办公室要以本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切实解决好,搞清楚“我是谁”这一大讨论的核心命题,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克服工作中精神懈怠和能力不足的问题,将服务意识、服务理念贯彻到日程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广大师生服务。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