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召开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座谈会继续征求意见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农学院召开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座谈会继续征求意见 ——
2013-09-03          点击:   

近日,学院分别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学生思想教育管理、教学等工作方面的意见。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副书记马志宏,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在班主任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希望与会人员能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如何有效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的班主任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重视基地建设、发挥传统学科优势、完善考核制度、帮助中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中青年教师成长创造宽松的政策环境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还分别与学生干部、2011级、2012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关心学生、重视学生建议的感谢。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的具体问题,围绕教学质量提高、丰富教学实践内容、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等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2012级植物科学与技术2班的张琳雪说,希望学院能为学生提供更加广泛实践的平台,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动手能力。2011级农学1班的杨红同学建议,大三同学很多对自己的“出路”都缺少明确的认识,希望能听到更多学院专家教授、知名企业家、优秀校友对专业前景、就业情况的分析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系列座谈会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学院党委倾听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落实问题整改,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营造了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