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 ——
2013-09-30          点击:   

作为一名基层教学管理人员,我一直和一线教师以及广大学生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能够在工作中以服务代替管理,尽职尽责,展示了教学办公室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在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通过集中学习、小组讨论和自学,我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发展,现将心得体会汇报如下:

 

一、积极查找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深挖思想根源,查找自己思想中的薄弱环节,清醒面对自己的不足之处。一是认真查找自身与工作不相适应的地方;二是认真查找与其他同事之间的差距。要在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的同时,发挥工作主动性;三是认真查找与部门不断创新发展之间的差距,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及时摆脱惯性思维的束缚,及时更新知识;四是强化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互相分析工作中的优缺点,互相勉励,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成长。

二、切实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效能。

  一是要勤于学习,要利用休息时间、工作之余认真进行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勤于动手,提高自身的文字能力。二是要善于学习,要从学习中总结经验,切实指导实践;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三、以教师和学生为本,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

  作为教学管理人员,首先,要围绕中心工作理清思路,逐一安排、检查和落实。要从烦杂的事务堆中解脱出来,善于思考,不断摸索和总结工作规律,想方设法发挥主观能动性;二是要树立一流形象,提供一流的服务,为教师和学生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