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答活动启事
首页» 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答活动启事 ——
2013-07-11          点击:   

为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学习教育、思想理论武装,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在共产党员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答活动。

一、参与对象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均可参与。

二、答题时间

2013年7月至2014年7月。

三、答题办法

请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实名注册用户后(请填写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真实信息),进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页,点击进入“知识竞答”,即可在线答题。竞答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全部答题完毕后,点击“提交”提交答卷。在点击“提交”之前,允许修改答案;提交成功后不能再修改答案。同一注册用户名可多次登录回答同一卷面题目,系统将会自动选择其中最高得分作为用户最终成绩。获得满分的名单,将在共产党员网公布。

请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加。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咨询服务电话:010―12371;

共产党员网咨询服务电话:010―88047123。

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2013年6月30日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