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研究生培养» 教学工作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作物栽培学》和《农作学》补本课程考试安排的 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研究生:

为了加强考试管理,保证考场秩序,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研院〔2018〕5号) 精神,经与研究生院培养处和农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协调,结合教学实际情况及进展,现将本学期硕士研究生补本课程《作物栽培学》(3014002)和《农作学》(3013071)课程考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方式

1、考试时间:

《作物栽培学》,2022年1月4日 上午8:30-10:30

《农作学》,2022年1月7日 下午2:30-4:30

2、考试方式:因本课程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故考核方式为线上考核和线下考试两种方式,目前选课学生已通过线上学习和考核获得线上考核成绩,线下考试由农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和课程主讲老师统一安排组织,方式为开卷方式(不允许带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

二、考试地点

《作物栽培学》地点:S3419

《农作学》地点:S3203

三、工作要求

1. 根据教学管理要求,所有选课研究生应凭研究生证、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按时参加考试,无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应在试卷封面完整、准确地填写有关信息。

2. 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名单来源于参加本课程线上学习平台统计及参加上课情况统计,请研究生认真核对附件中的考试名单。  



                                                                                                              农 学 院

                                                                                                      2021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