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中级职称
 

南文华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31     浏览次数:

     

1.基本情况

南文华,男,1972年8月生,陕西省兴平市人,助理研究员。1996年7月本科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分配至陕西省农科院玉米研究所工作,合校后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工作迄今。

2.研究方向

作物遗传育种(玉米)

3.开设课程

长期致力于玉米遗传育种研究,承担本科生玉米苗情观察、制种技术研究等课程。

目前已培养本科生毕业实习、教学实践4名。

4.学术成果(省级以上)

1996年至今,一直致力于玉米遗传育种研究与实践。先后参加国家973”“863”“1311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物育种专项”玉米育种课题,审定玉米新品种1个(农科大1号)。正在报审品种1个(陕单22),参加陕西省春夏播区域试验品种3个,参加国家区域试验品种1个。正在申报品种保护2个(农科大1号,陕单22)。

在西北农业学报,陕西农业科学等发表论文3篇。获得专利3项。

5.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82964(办)

Email: nwh1531@yahoo.com.cn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