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中级职称
 

郑炜君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31     浏览次数:

     


1. 基本信息

郑炜君,男,1977年9月生,河南西平人,博士,讲师。2000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农学学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迄今。2012年博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农学博士学位。2007年10月至2008年10月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做访问学者。

2. 研究方向

小麦新品种选育、小麦耐热的分子机理解析、小麦种子活力相关基因的克隆与机理解析。

3. 开设课程

长期致力于《种质资源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承担本科生《种质资源学》课程教学。

4.学术成果(省级以上)

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2018.1-2021.12)和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2018.1-2019.12)各1项,参与国家转基因重大专项1项 (2018.1-2019.12),参与选育西农2000小麦新品种。先后在《Frontier in plants》、《BMC plant biology》、《作物学报》、《农业生物技术学报》、《分子植物育种》、《麦类作物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5.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邮编:712100

Email: zhengweijun@nwafu.edu.cn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