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小麦一支部党员大会之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四史”

作者:李晓燕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无古不成今,观今宜鉴古。为增强支部党员精神建设,加强党员同志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了解,小麦一支部于12月14日上午,在南校区农学院216会议室召开学习了“四史”学习会,小麦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听取了高翔书记关于四史的介绍。

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学习党史,牢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学习新中国史,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学习改革开放史,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翔书记强调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勇于承担起自身责任,走在前端,做有担当和使命感的青年党员。

改革开放四十年大事纪学习——学习党史是党员应修的第一课,作为青年党员应该从学习中获得感悟与觉悟,深入学习。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线上博物馆。

在高翔书记的介绍学习中,越是深入学习,越能感受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之美、使命之重、道路之艰。因此,作为党员,应该深入学习四史,领会其中的宝贵精神。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