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样板支部
 

张保军教授荣获学校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作者:顾丹丹 高宇杰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大型校园网络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全校共评出10名优秀研究生导师,其中我院张保军教授榜上有名。

  

  

  张保军,男,1960年05月生,陕西西安鄠邑区人。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1983年07月,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系农学专业本科毕业,获西北农业大学农学学士学位;1994年07月,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系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硕士毕业,获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硕士学位;1983年07月留校任教至今,2011年8月赴加拿大和美国访问。现为民盟中央农业专业委员会委员、农业部作物高产创建专家、陕西省小麦体系岗位专家、陕西省政协委员、《麦类作物学报》编委、农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等。曾获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7项。累计发表教学和科研论文100余篇。

  身为师者,张保军教授不忘初心培桃李、立德树人育栋梁,从教三十年多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专业素养高、综合素质优的研究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