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样板支部
 

旱农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罗洁 图/郗洛延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刻理解壮大集体经济的内涵以及基层党组织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领导作用,6月22日下午,旱农二支部在支部书记海江波带领下,在三原县蔡王村开展了“党建引领集体经济,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旱农二支部党员师生和蔡王村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旱农二支部书记海江波介绍了农学系教工党支部、旱农二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农作物试验示范站的运行情况,汇报了学校“打造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标杆”行动计划,希望按照“支部+”模式,支部联合为蔡王村集体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座谈交流


蔡王村党支部书记胥树勤介绍了蔡王村支部建设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基层党组织在村集体经济发展具有引领作用,加强党的建设,配备好基层干部,选好农业产业是实现乡村振兴重要措施”。同时,他表示“乡村振兴目前仍有挑战性,延伸产业链条需要科技助力,愿意与学校紧密合作,树立产业兴旺的标杆”。

随后,旱农二支部党员师生参观了蔡王村党群服务中心、党性体检室、家风馆、节水农业示范田和村钢构光伏电厂和食品厂。

图片1.png

党员师生参观蔡王村食品厂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