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放假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1-11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假即将来临,为保证全院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寒假,现将有关放假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
  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14日-2月19日,2月20日正式上课。 2月18、19日各学生班班长将到校学生情况上报学生工作办公室,并以班为单位统一到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到注册。
二、寒假注意事项
1.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离校前关好窗户、锁好房门,贵重物品妥善存放。
2.寒假期间要积极参加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勤工助学及社会公益活动,严禁在假期参与赌博等不健康活动或封建迷信活动,远离非法传销及“法轮功”邪教组织。
3.各班班长要对本班留校学生要进行登记,指定临时负责人,并于2月12日前将登记结果以班为单位报学生工作办公室。坚决禁止留校学生在宿舍生火做饭,私拉电线及从事违纪活动。
4. 注意往返旅途安全,按时返校,不随意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等情况,不轻信,以免受骗上当。
    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2005年1月1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