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2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办(教)发[2005]109

 

 

 

 

关于开展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有关处(室):

为了确保教学质量,保证教学各个环节的正常运行,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定于第11-12周(1031日―1113日)进行。现将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主要内容

1.教学运行状态检查。全面检查各专业年级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教师上课准备、执行教学规范、教学方法改革和教学效果情况。

2.实践教学检查。包括实验教学情况(实验开出记录、实验报告)、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及教学实习任务落实与执行情况。

3.讲课观摩及讲课竞赛情况检查。

4.教风、学风检查。

5.教学条件与保障检查。

二、检查的方式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以学院(系、部)自查和学校教学督导组检查为主。教务处对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教师讲课竞赛进行检查。人事处主要检查教师的教风、教书育人、教学态度等情况。学生处、团委主要检查学生学风情况。实验室管理处主要检查实验室运行情况。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主要检查各教学场地的条件保障情况。

三、检查进程安排

1、各学院(系、部)、有关处室接到通知后,于111日前将检查工作计划报教务处;检查工作结束后,各学院(系、部)、有关处(室)根据检查结果形成书面报告,于1113日前报教务处。

2、机关各职能处室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于1115日前将听课记录交教务处教务运行科(国际交流中心D406室),教务处进行汇总后报组织部。

3、教务处将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形成书面材料,报送学校领导。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各学院(系、部)、有关处(室)的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保证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校长办公室

                     二○○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