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农业部2011年财政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30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申报农业部2011年财政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1年财政项目指南的通知》(农办财[2010]124号)内容,2011年财政项目(包括农业生态环境保护、948等)开始申报。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由于时间紧迫,请各有关单位尽快通知本单位科研人员学习项目申报指南内容,并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2.请各项目申报人员,仔细研读项目指南要求,紧扣项目申报领域和范围,认真编报项目申报书。要合理测算项目支出,认真核定并填写项目实施方案中的资金经济分类预算表。
  3.为了便于我们协调和相关单位的项目申报争取工作,请各项目申报人在积极编制申报书的同时,于10月3日下午5点前将拟申报项目名称和相应类别的电子版发送到推广处邮箱。所有项目申报材料须按照指南要求进行装订,申报文本纸质版10月10日前按照各类指南要求份数增加一份报送到科技推广处,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不齐全、不按时报送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齐高强  87082850
       申秀霞  87082847
       吴 锋  13609258855/13319258855
  E―mail:tgc@nwsuaf.edu.cn
      wufengwufeng@nwsuaf.edu.cn

 

  附件:1.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1年财政项目指南的通知(农办财[2010]124号);
     2. 2011年农业财政项目指南目录
     3. 各类申报项目指南


                科技推广处
             二○一○年九月三十日

 

附件: 1、 1.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1年财政项目指南的通知.doc
2、 2.2011年农业财政项目指南目录.xls
3、 3.各类申报项目指南.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