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实施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开展“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实施情况调研工作的函》(留金秘发〔2010〕3020号)文件精神,为了全面掌握和评估“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以下简称青骨项目)实施的留学效益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项目执行情况,以及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留学基金委决定对“青骨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网络调查。
  为了配合留学基金委做好此项调查工作,请我校2005年以来受到此项目资助的教师(受资助人员名单见附件1)务必在线认真填写《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调查问卷(青年教师填写)》,并于10月15日前完成并提交国家留学基金委。
  本次调研将对我校今后进一步开展青年教师出国留学及回国后如何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单位尽快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进行网上填写。

  附件:1.受资助人员名单
     2. 网络调查登陆填写方法.doc

 

                   人事处
               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请我院李学军 、奚亚军 、李得孝、赵万春、陈新宏、马翎健 、  温晓霞、 宋喜悦、张  宏、  高金锋10位老师按照要求,及时登陆相关网站进行网上填写。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