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举行村主任助理交流培训会议
首页» 专题
农学院举行村主任助理交流培训会议 ——
2014-02-27          点击:   

2014年2月26日晚,农学院团工委在西区11号楼316举办了村主任助理交流培训会议。2013年新任的6名村主任助理及农学院社会实践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上,社会实践部成员向村主任助理介绍了我院历年村主任助理工作的特点、工作注意事项、考核评比依据等事宜。会议重点就村主任助理本学年工作计划、设想进行了汇报分享,参会成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在所有村主任助理发言完毕后,负责我院村主任助理工作的辅导员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村里实际,结合大学生知识丰富,视野开阔的特点,将工作做到实处,使村民能从中受益。会上还对村主任助理进行了新闻写作和摄影技巧的培训。

此次交流培训会,各位村主任助理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激发了工作的热情。参加培训的村主任助理一致表示,在这项工作中要全心投入,展现西农学子的风貌,把工作做好,让村民满意。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