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社践勤工部——立身校园 面向社会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社践勤工部——立身校园 面向社会 ——
2005-09-25          点击:   

概述:全称是社会实践勤工助学部。属农学院团工委,是其重要职能部门之一。

  宗旨:关注广大学生的切实利益,让其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全面发展。

  任务:尽一切可能为同学们提供实践机会和场所,帮助贫困生寻找助学岗位或提供助学岗位工作信息,增强广大学生认识社会,适应社会的能力,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

  目的:方便学生,引导学生,使广大学生在参与实践活动的过程中提高素质,完善人格,为今后进入社会、立足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风:上行下效,雷厉风行,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主要内容:通过院村挂钩、院企联姻、村主任助理、义务助教、社会调查、环保行动、寒暑假实践等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锻炼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同学们深入到农村去了解农村,为农民提供咨询和帮助。开展环保行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各种实践活动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我们真诚欢迎,愿投身实践,有过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一定组织能力的同学加入。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