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农学院团工委承办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科创素拓部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农学院团工委承办 ——
2007-11-25          点击:   

20071125日,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拉开了帷幕。

图书馆参展的作品丰富多样,如“空气粘性飞盘”“无形的力”“无弦琴”“窥视无穷”“声悬浮”“翻转的头像”“龙洗”等,向我们展示了变幻莫测的以“声”“光”“电”“力”为原理的各种科学实验仪器,突出了对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激发了青少年对科技的向往。

同时展出了以“科学用药”“环境保护”“预防疾病”“节约资源”为主题的50多幅展板以此提高大学生自觉增强节约资源、爱护环境、关注健康的意识,促进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培养与形成。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科学兴趣、锻炼了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和科学观察的思维能力,而且呼唤我们以主人翁的态度关注社会,不仅是一个“科技大餐”,更是一个“精神大餐”。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