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Functional Genomics (How to study a gene)”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Functional Genomics (How to study a gene)”

报告人: 陈明训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10:00-12: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三号教学楼S3508

报告人简介:

       陈明训,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和2013年分别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浙江大学获学士和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4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系开展合作研究和博士后研究工作。长期以来主要从事植物种子脂肪酸代谢调控与油菜等油料作物的基因工程研究,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在Plant Physiology、Plant Journal和Plant Cell and Environment等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和校级等多个基金项目。以主要完成人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和浙江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各1项(均排名第2)。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青培育计划等人才计划。担任Plant Physiology和Plant Science等多个杂志审稿人。

     《作物科学研究进展》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一年级课程。该课程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介绍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学院

                                      2018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