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教学实验室的工作任务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一、根据学科、专业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完善实验教材或实验指导书等教学资料,做好实验仪器设备及材料的准备工作,保证完成实验教学任务。

  二、积极进行实验改革,不断吸收科研和教学改革的新成果,及时调整更新实验内容,改进实验方法,提高实验水平,努力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求实创新的学风、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认真做好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的管理,加强仪器设备的保养、维修工作,使仪器设备经常处于完好状态。积极开展实验室技术研究,充分挖掘设备潜力,改造、自制实验装置,不断满足教学改革的需要。

  四、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实验室人员应积极参与科学研究、生产试验和技术开发工作;积极参加学术研讨、开展技术交流。

  

版权所有  农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地址: 杨凌高新农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