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农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碧空如洗,栾花放金。伴着丝丝凉风,男生连正气势恢宏地打着他们刚刚学会的军体拳,女生连一丝不苟地练着队形和队列。农学院院长单卫星和院党委书记张海成来到军训场,观看学生训练,慰问军训教官与学生。                                                             张海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军训是每一位新生的必经之路,虽然苦,但一定要坚持下去。这个就像是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一样,唯有坚持才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用坚毅勇敢的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奋斗过程中各种困难。

  院长单卫星和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向军训教官表示了感谢,拜托他们对学生耐心指导,严格要求。院领导还专门慰问了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学生,鼓励他们说,虽然他们不能和其他同学一起参与每天的训练,但是在军训场做后勤服务对保障各连圆满完成军训十分重要,而且目睹他人军训也是身临其境的体验,希望他们能在军训生活中获得与其他同学一样的收获与成长。

  

 

版权所有  农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地址: 杨凌高新农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